跳到主要內容區

線上報名-選擇課程資訊

:::

注意事項: 1.如欲現場繳費報名,則依現場名額為主,恕無法保留線上報名名額。
2.線上報名請在2天內匯款(不含星期六、日及國定假日)
3.家教課程列出之收費為「每ㄧ位」學員的費用。
4.該課程報名人數達到上限後,即截止報名。
5.課程若未達開班人數即無法開課。

公益講座注意事項:

★講座無須事先報名,皆採現場簽到免費參加,額滿為止。

★講座額滿或開始15分鐘後,恕不開放入場,且不給予點數,請各位提早入座。

★講座以簽到順序入座,嚴禁幫別人佔位!


※場次依邀請講者之時程辦理,如逢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天災,均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新北市政府規定,決定講座是否如期舉辦,實際活動如有異動請以本中心現場公告為準。

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:

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(包括但不限於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e-mail及其他消費相關資料)予臺北市中正運動中心(下稱”本中心”)/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”本公司”),並同意本中心/本公司及關係企業或委託之第三人得為志工管理、運動、競技活動、運動休閒業務、統計與研究分析、行銷、寄送DM廣告資料、消費者及客戶管理與服務,及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所定之業務等目的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使用個人資料之期限,以完成前述特定目的之必要期間為止,惟如法律另有規定或許可更長之期間者,不在此限。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中心/本公司所訂定之作業規定,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:請求查詢或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處理及利用、請求刪除。
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,請主動向本中心申請更正,使其保持正確、最新及完整,避免您的權益受損。若您選擇拒絕向本中心/本公司提供個人資料時,本中心/本公司將有權調整為您服務的項目,可能因此影響您的權益。